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航空小院”入选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

【来源:喜报!“航空小院”入选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 | 发布日期:2023-03-27 】

关于北京教育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高校、各区教育系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扎实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全景展示各高校、各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市委教育工委近期组织开展了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评选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评、专家复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50个创新案例,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北京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评选结果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