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社团风采 > 正文
“初心社团”悟“初心” 牢记使命育新人——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成立“初心社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019年09月27日 00:00

    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初心社团”成立, 71名社团成员神采奕奕,带着坚毅、带着自信、带着荣誉感参加“初心社团”启动仪式。

 

 

  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社团”简称“初心社”,社团的目标是“不忘初心勤学习,牢记使命勇奉献”,是学生党支部为深入组织好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学生喜欢参加社团活动的实际特点而发起成立的学生社团,核心成员是10名学生党员,成员还包括61名入党积极分子,社团由学生党支部领导和指导,同时受团委的管理。

  学生党支部指派组织委员李骁作为社团指导老师。支部将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学理论,正思想,勇实践,做奉献”中锻炼成长,发挥表率作用引领社团中广大同学,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社团成员代表王云凤同学宣读了社团章程,章程规定全体社团成员要理论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政治水平、思想水平、理论水平,社团还将积极开展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区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社团成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每位社团成员都将学习与实践中成长发展。

  指导老师李骁表示,他愿意和“初心”社团的同学们一起奋斗,积极学习,努力实践,认真履职,为社团同学们出谋划策,严格把关,答疑解惑,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近期社团将组织开展宣讲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

  党总支书记齐友明为“初心社团”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惠清叮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珍惜当今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社团建成学习型社团、实践型社团、奉献型社团、引领性社团,全体成员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并通过不断的锻炼和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引领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社团成立仪式由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曦老师主持,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惠清老师、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齐友明老师、分团委负责人介乐观老师、辅导员武淼、李骁老师与全体71名团员共同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