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工作人员换届竞聘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团学组织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品学兼优的学生工作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校团委学生工作人员换届公开竞聘工作。

 竞聘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

 

竞聘岗位

校团委

办公室副主任

组织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

实践部副部长、社团部副部长

校红十字协会

会长、副会长

 

竞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2.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3.热爱团学组织工作, 心系同学,在同学中有良好群众基础,有明确的工作思路和较全面的发展规划,能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人沟通、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

(二)竞聘资格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红十字会岗位不做要求);

2.在校级团学组织工作满一学期或在院级团学组织工作满一年或担任团支部、班级委员满一年;

3.学习成绩在班级前50%。

 

竞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填写《2020-2021学年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工作人员选拔报名表》于2020年12月14日(周一)20: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jdkytw1958@163.com(文件名为:姓名-学院-第一竞聘岗位),校团委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公布人员名单。

(二)面试答辩。竞聘者需参加由校团委组织的公开答辩。(面试者需准备竞聘发言,可用PPT等多媒体设备,每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组织考察。依据竞聘综合得分情况,征求所在学院及各方相关意见,全面了解被考察人选的情况。

(四)公示。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拟任用人选,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五)聘任。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实行聘任制。任期一年(含试用期3个月),对不能胜任岗位的学生工作人员,参照团学组织学生工作人员选拔培养相关规定执行。

 

 

共青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