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春自强 勤学奉献——电科青年韦园园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13日 00:0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推荐的经济管理学院韦园园同学获此荣誉称号。韦园园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韦园园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国际商务班

韦园园,入党积极分子,在班内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虽然家庭遭遇变故,但是她用瘦弱的肩膀勇敢地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的重担,不畏生活中的困难,自立自强,唱出了这个时代的动人旋律;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服务时长达200余小时,用行动绽放初心之花。

 

 

她不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坚定了青年学子回报祖国的信念

她怀揣梦想、砥砺奋进

勤学奉献、科学抗疫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