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温情三月 健康同行”女性健康讲座

2023-03-11 10:45:51

3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之家举办了“温情三月 健康同行”女性健康讲座,拉开了学校2023年“温情三月”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关爱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讲座邀请慈铭体检公司金牌讲师、慈铭体检健康管理师黄鹂主讲,黄鹂毕业于兰州医科大学,就职过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北京天宜乳腺医院,以乳腺外科为专长,主治医师。从事乳腺外科专业十余年,对乳腺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女性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多有研究。黄鹂医生首先对我校教职工体检报告特别是女职工体检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之后围绕女性常见疾病预防保健做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聆听讲座的女性教职工提升了健康意识和对自我健康状况的判断能力,了解了女性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的知识。我校女教职工人数占比超过50%,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我校女职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