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0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1-03 14:46:46

 

秋高气爽,景色如画,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在最美的金秋时节,学校于10月28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团结、快乐”为主题,分为教职工第九套广播操比赛、趣味运动集体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

广播操比赛是对教职工一年来进行广播操锻炼的一次集中检验。全校教职工在比赛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娴熟流畅、刚柔相济、整齐划一,充分体现出教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评委综合评分,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一名,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航空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并列第四名,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五名。

趣味运动集体项目包括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龟兔赛跑、十拿九稳四项比赛,个人挑战项目包括愤怒的小鸟、九宫格足球、高尔夫、跳绳和踢毽。教职工踊跃参加了各项比赛,各分工会代表队在比赛中你争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有团结一致的口号声,有群情激昂的加油声,有获得胜利的欢呼声,气氛热烈,欢乐融融。学校党委书记张启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鼓动人心”和“十拿九稳”比赛项目。

此次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在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现全校教职工运动风采的同时,也检验了教职工坚持体育锻炼的成效,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融合,营造了全民参与、快乐和谐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美丽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