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2022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2022-10-17 10:20:21

为倡导和促进教职工会员坚持每天户外锻炼,强身健体,工会组织了2022年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考虑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健步走区域限定在校园内进行。活动采取“12351APP”扫二维码的方式,利用中午和下班后两个时间段进行,方便大家参与。

在北京最美的季节,校园内青草茵茵,绿树环绕,“匠心湖”初步建成,教职工们一边健步走,一边互相交流、讨论,在晴朗的天空下,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的美景,身心舒畅。

本次健步走活动按照各分工会参与率排名,参与率前三名的分工会,由校工会颁发“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锦旗。经统计,参与率第一名是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工会小组、航空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二名,后勤基建处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电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三名,共有6个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十分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年通过工会及各文体协会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多措并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让教职工更好的投入到学校“建高生本”跨越式事业发展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