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展示馆调研

2022-10-04 14:20:42

 

为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工作要求,我校工会积极推进此项扶贫工作。2022年9月21日,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干事赴首农双创大厦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各省集中展示馆参观、调研、并选定扶贫产品。

各分工会干事在现场详细了解农副产品的实物、产地、质量、特色优势、规格、价格等情况,形成了初步的产品采购意向。调研后,校工会将和各分工会干部一起细致研究采购产品的搭配组合方案,再排序选取、确定要采购的产品。

我校一直积极推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逐年增加扶贫产品采购额度,每年均足额或超额完成扶贫产品采购任务,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广大会员对国家扶贫政策全力支持。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