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聚职工之家,感受家的温暖——工会召开2022年新会员“迎新认家”座谈会

2022-10-04 14:15:37

2022年9月26日上午,工会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会员 “迎新认家”座谈会。1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工会对新会员加入工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根据工会章程介绍了工会的性质、职责,重点就如何突出工会作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介绍了学校工会基本情况、会员权益维护、办实事、会员福利以及文体活动类别、体检等情况。工会办公室其他老师还向新会员介绍了办理北京银行“京卡”互助卡、市总工会12351APP下载、职工互助保险投保及理赔、单身教工联谊交友等情况。

新入职教师参观了职工之家,认真聆听了工会相关政策规定和各项活动情况,并就工会送温暖慰问、“京卡”的使用功能、保险相关

事项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工会还组织安排了新入会会员“集体生日”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互相认识和了解,共同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普遍反映,刚一入职就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氛围,希望多向老教师们学习,尽快融入电科院这个大家庭中,教书育人,努力工作,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工会供稿 撰稿人:龙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