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八”快乐 再创辉煌——致全校女教职工会员的一封信

2022-03-08 08:20:00

尊敬的各位女教职工会员: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全国“两会”召开,学校新学期开始之际,我们迎来了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全体女同志的特殊节日,学校工会向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砥砺奋进,积极工作,以共克时艰、战“疫”有我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撑起了学校和家庭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职业素养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和甘于奉献、勤劳无私的博大胸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家庭的和谐幸福和疫情的有效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学期伊始,我们将继续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建高升本”任务,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维护全体教职工的整体利益及女教职工会员的合法权益,帮助女教职工们解难事、办实事,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学校年度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工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