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职教职工申请2021年度爱心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2022-02-28 13:34:23

全体在职教职工:

按照《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修订)》【北科院院(2020)62号】的规定,教职工可根据申请条件和补助范围申请爱心互助金补助。为进一步落实好此项工作,体现学校党委和工会对全体在职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范围:

1.在职教职工本人罹患文件中所列的25类重大疾病的一类或多类的;

2.在职教职工患病或遭受重大意外伤害,在北京基本医疗定点医疗机构门诊、住院的;

3.以上医疗费个人承担部分金额累计超过3300元(不含)以上的;

4.在职教职工因突发性意外事故造成人身、财产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

二、医疗费用时间范围: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申请程序:

1.在职教职工本人填写《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补助申请表》(见附件),说明申请理由,并附上诊断证明、缴费凭证等材料,在2022年3月25日前交各二级分工会进行初步审核。

2.各二级工会将有关材料汇总后于2022年3月30日前交工会办公室王文艳老师。

3.学校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委员会将根据汇总情况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并最终决定补助人员名单和补助金额。

四、注意事项:

1.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补助仅限在职教职工;

2.医疗费用仅限2021年发生的在北京基本医疗定点医疗机构门诊、住院费用;

3.教职工必须提供每次医疗费用的缴费凭证;

4.教职工可在工会部门网站的通知公告栏或办公OA上文件栏中阅读和领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修订)》【北科院院(2020)62号】。

5.上交申请及相关材料的时间截止到2022年3月25日16:00,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特此通知。

工会

2022年2月28日

附:《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单位或部门


申请人(签名):

年月日

二级分工会

初审

意见

分工会主席(签名):

年月日

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委员会意见

主任(签名):

年月日

备 注


附:有关凭证(诊断证明、缴费发票等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