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3-0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和要求,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倪志勇进行了主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金丽主持。

倪志勇以“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初心”为主题,围绕目标导向、依靠力量和实现路径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和内在逻辑,结合机电工程学院的事业发展和专业特色,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洗礼,引起了热烈反响。

杨金丽在总结发言中带领全院教职工重温了“三个务必”的主要内容,希望广大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敢于斗争的士气、磨炼善于斗争的本领,苦练内功,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