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宣讲团成员关工委老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始终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12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特邀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关工委老同志何红教授为全体学生干部作报告。宣讲会由分团委书记刘禧昆主持。

何红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围绕大会历史意义与政治意义,用生动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忆往昔、审当下、展未来,结合青年一代所处时代的特点,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事例,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自身成长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将自身前途与国家未来命运相结合,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