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数学教运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7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11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锋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数学教运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为主题,用党的二十大主题开篇明义,以党的中心任务为主线,着重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入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与发展”“丰富内涵与实践”以及“坚持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课中,董锋从理论到实践、制度到体制、体系到能力三个层面重点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用鲜活而丰富的案例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优势特色;深入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报告中明确提出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强化使命担当。

参会人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教师。

20221206-数学党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