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干部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何红作宣讲报告,机关青年干部、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20221202-宣讲1.jpg

何红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围绕大会主题、重大意义、主要成果、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内容,结合机关青年干部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事例,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宣讲2.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何红的报告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指导作用。青年干部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