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管理服务岗位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履行“三全育人”职责,2022年11月18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综合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红霞同志主讲。

党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做实》为题,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与具体内容,以主讲主问方式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任务,结合职业教育特点认真学习科教兴国战略构想。主讲人结合寒暑假期指导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分享了育人感悟,引导支部党员积极践行“三全育人”。

与会党员通过学习与研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新理论、新技术,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促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1119-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综合党支部组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