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技术服务系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技术服务系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党员、15名学生代表在汽车工程学院A320会议室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4.jpg


大会结束后,支部组织了观后感分享会,与会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精神振奋、信心百倍,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精炼、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更加强大、民族更加振兴、人民更加幸福。


20221016-2.jpg


吕江毅谈到,大会盛况空前,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在事业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同志们要团结一心,稳步前进,不断夯实基础,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斗争、较真碰硬,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献真计、展真技、用真力。


20221016-3.jpg


党支部书记张华磊谈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衷心赞成。在今后的教学中要进一步落实总书记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刘敏杰谈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清晰地理解到国家发展稳定高速。从事业发展看,今年是“建高升本”的关键之年,全体教师要精诚团结,不断推进教学工作上台阶。

宋建桐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条理清晰、语言简练、字字珠玑。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看,近年整个产业发展迅猛,这对于专业教学、实训教学的挑战无疑是巨大的,在接下来的一个较长时期里,广大教师还要马不停蹄,进一步加快知识储备,不断提升新专业的教学能力。

朱春红谈到,观看了大会直播,感到鼓舞振奋。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刻感受到国家强大了,人民富裕了。随着进步,全民素质不断提升,同时也要求我们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为“建高升本”做好充分准备。

龙建老师谈到,在即将退休之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感到十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让我感到心里很暖。


20221016-1.jpg


广大教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了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事宜,纷纷表态在创新开展教学工作上形成共鸣、凝聚共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勠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