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分别在亦庄校区和左家庄校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热烈的会场气氛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骄傲和自豪、鼓舞和振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

image3.jpeg

image2.jpeg

党支部书记潘晓艳说,在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受鼓舞。过去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一名22年党龄的中共党员,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的历史性变革,深感荣幸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我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未来充满期待。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战略任务、重要举措,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建高升本”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我校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深入挖掘潜力,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贡献度。

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宇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开创了新的起点和指明了新的方向,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理解好其间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普通党员,我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谱写新的篇章。

党员蔺月松说,今天我全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电视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我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更要学以致用,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

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用心领悟,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作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更是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亲历者,无不感到激动和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一定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