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2月23日下午,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院组织员、学校党建督导员及学校组织部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红麟主持会议。


20230224-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1.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政治功能、党员教育工作、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党建引领统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0230224-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2.JPG


        马红麟以“围绕七个有力推动支部建设”为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总结。她对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能身体力行将党建与专业发展、育人工作、技能大赛等相融共促,同时总结了一年来,党总支从抓党建六个方面落实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到位“五到位”。她从“七个有力”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各支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党建引领促专业发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