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重点课题开题会

2023-02-27

    为帮助教师明确课题研究方向、理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设计,促进课题研究工作顺利开展,2月15日下午,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校级立项的7项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校外计算机领域专家、科技处副处长顾春光、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洪雪、课题负责人、电信工程学院及科技处科研负责教师参会。会议由杨洪雪主持。


20230218-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重点课题开题会.png


    电信工程学院精心组织,聘请了长期从事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究的专家进行指导,专家团队中既有在相关企业任职、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博士,也有在高校任职的教授。会上,7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与文献综述、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经费预算、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逐一汇报了课题的设计和初步工作,专家们从技术层面或应用层面对课题实现的可能性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对课题研究的技术路线进行了分析并提供建议,课题负责人与专家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课题负责人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为课题的后续研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