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3-02-27

    2023年1月4日上午,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期末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于京主持。


20230106-电信工程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1.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红麟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对带病坚持完成各项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到了新的局面,教职工要时刻关注防控动态,假期中要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于京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将精力聚焦到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上。副院长杨洪雪和党总支副书记陈曦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马红麟“以案为鉴”解读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教职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在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的同时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为开启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