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疫进行时】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电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6-16

6月11日上午,电信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院长于京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红麟首先传达了6月10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一是传达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二是解读张启鸿书记、姚光业院长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明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就是学院的规定和要求。并结合近期北京发生的聚集性疫情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管理要更加严格,非必要不入校、不出校,严格落实“白名单”制度,坚持线上教学、办公等同线下要求,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要肩负起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防控意识,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就是保护家人的安全。


20220613-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电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png


院长于京在会议上强调,虽然是居家办公,每个人都要保持信息通畅,要做好入校报备及相关承诺工作,要及时关注北京市、学校的通知和消息,并做到及时反馈。

党总支副书记陈曦在会议中传达,此次酒吧聚集性疫情感染,使得疫情形势更加严峻,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开好每周的班会,教育学生要“放开不放松”,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并提出对即将完成期末考试的贯通学生加强教育,引导他们“要放松、不要放纵”,不要聚集、聚会,要求班主任工作要留痕,做好相关记录,同时也要求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时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育、引导。

副院长杨洪雪对全体教师做好期末各项教学、考试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马红麟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北京市、学校防疫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如实报告个人相关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