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电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系党员教师冲锋在前

2022-06-15

2022年上半年抗疫任务艰巨,电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冲锋在前,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做好在线教学、就业指导、大赛备赛、建高升本等工作,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重大改革任务不断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在开学以来的这几个月,通信技术系党员教师克服困难,积极承担了教学能力比赛,成功申报了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指导学生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比赛。比赛筹备中,党员老师们通过无数次的腾讯会议与学生在线沟通,并在线上指导学生大赛。学生经过精心辅导进步很快,在市赛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信技术系派出的2个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北京市一等奖第一名,北京市二等奖。后期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冲击国赛奖项。


20220601-居家抗疫,线上备赛——电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系党员冲锋在前1.jpg


支部委员张晓晶老师多次利用课下辅导学生技能大赛,学生遇到问题会随时与老师进行线上沟通,通过共享屏幕进行指导,经常辅导到深夜。王雪、张晓晶党员老师多次打磨教学能力比赛的说课内容,并与系部老师一起研讨。支部书记陈海燕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互联网+大赛,岳增龙、王莹、李东瀛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智能硬件比赛。


20220601-居家抗疫,线上备赛——电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系党员冲锋在前2.jpg


疫情虽然没有结束,但通信技术系党支部党员教师的奋斗热情一如既往,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保障在线教学的同时做好了教师大赛、学生大赛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建高升本工作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