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北京市2010年-201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服务结算流程

2011-03-29

1、预算单位会务人员登陆北京市政府采购会议定点综合查询系统(http://www.bgpc.gov.cn)可查询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的地理位置、会议资源(客房、会议室等),根据会议时间具体情况选定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

2、预算单位会务人员与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电话预订。

二、 会议结算

1、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依据实际发生的费用在北京市政府采购会议定点综合查询系统中填写并打印“会议费结算明细单”,经双方确认无误后由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盖章和会议主办人签字一式两份。一份由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存档,作为政府采购会议定点服务业绩记录;一份由预算单位保存,同发票一起作为会议费报销凭证。

2、会议定点服务供应商根据“会议费结算明细单”的数额为预算单位开具发票。

三、 财务对帐

1、预算单位财务通过“财政专网”登陆“财政资源信息系统(FIRS)”下的“政府采购管理系统”中的“会议采购管理”负责对本单位发生的会议费支出进行核对,如有疑义请向财政部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