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确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审批流程的通知
2024年02月27日 15:56

关于明确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审批流程的通知

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防视频图像资料安全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规范、高效运行,有效保护当事人及他人隐私,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秩序,现明确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流程如下:

1.教职工因工作需要处理学生事件需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的,直接到行政楼121房间填写《安防视频图像资料调阅审批单》,由中控室值班人员登记调阅申请人信息、具体事件及需调阅视频的时间段、地点,经保卫处老师审核后即可进行调阅。

2.公安机关调取安防视频图像资料,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3.因其他情况需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的,到学校官网­——保卫处部门网站——常用表单下载——下载《安防视频图像资料调阅审批单》,填写相应申请信息后,勾选“其他情况”栏,由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及盖章,到保卫处(行政楼115房间)审批后,携带《审批单》到中控室(行政楼121房间)调阅。

4.外包服务单位人员调阅安防视频图像资料,需由相关负责单位安排在职教职工按照上述第3条规定代为办理。

附件:《安防视频图像资料调阅审批单》

 党委保卫部(处)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