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无牌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共享单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2019年05月17日 00:00

关于禁止无牌电动自行车、

电动摩托车、共享单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优美、整洁、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按照《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北京市电动自行车过渡期登记和通行管理办法》等要求,学校决定对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共享单车等加强管控,现通知如下:

一、依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北京市电动自行车过渡期登记和通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定于201951日起,禁止无牌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进校。

二、为配合北京公安交管部门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工作,依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北京市电动自行车过渡期登记和通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51日起,凡是未悬挂临时标识或者号牌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上道路行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先予扣留车辆,对驾驶人处1000元罚款,并通知驾驶人及时接受处理。对未悬挂临时标识或者号牌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我校将依法向北京公安交管部门举报,并暂扣违法车辆。

三、依据北京市交通委关于整治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即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19520日起,全面禁止共享单车、快递车、外卖送餐车进入校园。同时,对校园内现有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清理。

特此通知,请大家予以支持配合。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