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介绍 | 专题工作 | 办事服务 | 学生风采 | 常用网站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工作 >> 思政领航 >> 正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校第2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5-30

为做好2023年党员发展工作,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学校于5月9日至16日举办第2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3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1.jpg

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学员深度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源与形成,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和发展路径,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实践交流环节,全体学员分组读原著、悟原理、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在各学院读书角举行读书分享会,自由活跃分享学习感受。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实地研学,途中听往届学员重温“进京赶考”红色故事,馆内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史,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3.jpg



结业仪式结束后,汽车工程学院学员刘京楠表示,一定会以党校结业为起点,继续传承党校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会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学习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学校“建高升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