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2024年新党员培训班各项工作
2024-03-26 15:11  

2024年3月20至22日,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2024年新党员培训班各项工作,来自经开区机关党委各职能处室的51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7d6630a4b74a88599c4245ad6ad92d1.jpg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培养新党员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能力。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采用集中授课、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学员互动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党史、党章等内容,分别对学员进行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履职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帮助新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培训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参培学员提供高质量的用餐、住宿及培训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学员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