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北京市司法局领导来校调研考察
2024-03-11 08:11  

 

2024年3月7日下午,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鲍雷、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杨健、考试中心主任王丰霖及深圳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磊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我校走访调研。副院长辛秀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平、各二级学院考试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实训基地和考试机房,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辛秀兰主持。


新闻用照片.jpg

鲍雷谈到,在司法部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贵校连续多年作为首都北京考区最大的考点,高质量完成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工作,对贵校的全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作为北京市司法局挂牌的法律考试标杆基地,希望贵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法律统一考试工作,双方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互帮互助,开展深度合作。

辛秀兰表示,感谢司法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信任,感谢北京市司法局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承接北京考区国家法律统一考试,协调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协助市司法局和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今年的考试服务工作。此外,学校具有完善的社会培训服务设施体系,愿意为司法局的相关培训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法律考试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工作联系,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将基地建成司法部的法律考试标杆基地和可推广的工作范本,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人才选拔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