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1-09 0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队伍建设,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北京)基地)承办的2024年首个培训项目——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于1月6日正式开班,来自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辛秀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汤延庆、教务处处长侯音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平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辛秀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培训班的总体设计与特色。她表示,希望学员全面深入地掌握学习内容,及时进行归纳与总结,将学到的经验与方法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在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等各方面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汤延庆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虚心学、专心学、用心学,增进彼此的交流与了解,通过培训开阔视野,提升教育教学理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辛秀兰作《双高院校建设——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为例》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案例详实、内涵丰富,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期9天,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筹备,将与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实现培训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