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喜报!学校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2023-12-22 07:57  

根据《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第二批次)资格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共有35家单位参与申报,学校由航空工程学院牵头参与申报,经过自愿申报、现场评审和最终审定等环节的评审,学校成为成功入选的27家单位之一,被认定为2023年度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教育科研类)。




12月21日, 2023年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学校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莹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晓艳参加了授牌仪式。



2023年,全校共开展中小学生职业启蒙科普教育培训项目18个,培训人数4353人(其中,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航空主题科普教育培训项目3个,培训人数625人)。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托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平台,与全校各培训承办单位携手同行,开拓思路,锐意进取,积极开发航空主题科普教育类培训项目及多种多样的职业启蒙教育培训项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