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经开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项工作
2023-12-21 09:30  

12月11日至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经开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项工作。来自经开区基层治理一线的150名社区工作者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以提升社区工作者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持续健全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有效提升社区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为目标,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二级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教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高级礼仪培育师”、北京社区报资深记者和编辑、朝阳区垡头街道双合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学校金牌培训师等知名专家和实务工作者为学员进行现场授课。专家们深入浅出地引导学员加深对社区治理创新、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和了解,课程紧扣社区工作发展趋势,并结合前期需求调研,围绕社区工作者能力建设、职业技能提升两大维度设定,深入剖析社会工作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努力方向。




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解了社区工作基层治理理论及实务,提升了社区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进一步提高了经开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水平。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服务细致周到,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