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尊重女性——“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讲座

2024-03-07

 为了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育引导学生理解女性、欣赏女性、尊重女性,落实《机关党支部联系服务班级制度》,36日下午,在基础教育学院321教室,图书馆党支部与联系服务班级贯通2205班开展了“进讲座”主题活动,支部组织委员胡文丽为班级学生做了题为“尊重女性”的讲座,支部党员李海涵、张树新和贯通班班主任老师左文燕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内容围绕节日由来、节日内涵和节日行动展开,让学生了解节日由来,深刻理解节日内涵,开展节日行动,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为身边的女性做一件事情。

 

本次“进讲座”活动通过前期面向学生调研需求,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现场学生思想有触动,有思考,积极参与互动答疑。大家认为,讲座内容详实,事例感人。班主任老师称赞,讲座给学生布置的节日任务,能让学生在行动中深化讲座的内容,体会女性的辛苦和伟大,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党支部还为学生提供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好书推荐”清单,包括优秀女性的名著、人物传记、女性觉醒和成长类图书。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