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2-29

2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员代表、特邀测评人员等40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常立权主持会议。


1.png

会上,18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了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机关党委书记王珲逐一点评,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23年的工作亮点、不足及改进建议。


第二张.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欣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提出2024年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突出重点任务攻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

述职结束后,评议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