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强师德 重践行 迎校庆 ——机关举办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培训

2023-09-11

领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9月8日上午,校关工委、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学思想 强师德 重践行 迎校庆”机关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培训。邀请学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惠清作宣讲,机关党支部委员、中青年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玮出席培训。


20230908青年干部培训1.JPG

20230908青年干部培训2.JPG

培训会上,张惠清结合自身经历,以《文化 精神 奋进 一位老职教人的寄语》为题,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职教文化、校园文化、发扬老一辈职教人的精神以及老职教人的希望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和关爱的温度。


20230908青年干部培训3.jpg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培训,让大家补足了精神之钙,汲取了奋进力量,感受到了职教前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责的担当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后,青年干部代表向张惠清献花表达教师节祝福。


20230908青年干部培训4.JPG

机关党委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机关青年干部思想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干部从理论学习中感悟伟大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淬炼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完成各项工作,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楫笃行。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