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2023-06-22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学习质量,机关党委于6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办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_DSC5008.JPG

本次知识竞赛机关共有18支党支部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相互配合,准确作答。互动环节中,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_DSC5097.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代表队、图书馆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军士教育学院党支部代表队、信息中心党支部代表队、教务处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参加初赛、复赛的12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合照12345.jpg

此次知识竞赛很好地检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是一次机关党支部服务联系班级师生共建共学共成长的生动实践。机关党员干部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建设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技能型大学贡献力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