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学校首届“匠承杯”校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1日 11:06

5月24日,“青春践行二十大 激扬青春艺华章”——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匠承杯”校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电科青年用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朗诵、悠扬的音符展现了自信与活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刚出席活动,学工系统干部、共青团干部、师生观众近300人观演。

本次“匠承杯”校园风采大赛历时两个月,分为声乐赛道与混合赛道海选晋级赛、网络复活赛与总决赛。在总决赛“青春”“梦想”“求索”“初心”四轮主题角逐中,20名通过海选晋级的选手尽情展现青春活力、个人才华、电科风采。

20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集体亮相

第一轮角逐精彩瞬间

第二轮角逐“帮帮团”助演

第三轮角逐精彩瞬间

冠亚军角逐精彩瞬间

   舞台上流光闪耀,灯火辉煌,舞台下掌声雷动,热闹非凡。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比拼,最终通过五位专业评委和五十名大众评委的评审,刘浩桐获得冠军,陈佳怡获得亚军,任泺宇和房宸羽获得季军。鲜花向阳盛开,青年向上生长,电科青年逐梦奔跑,勇敢前行,愿做永远向上的炬火,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画卷增添绚丽色彩!